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[瀋陽日記之2]超誇張的華信航空

這一次去瀋陽出差,來回都是搭華信航空的直航班機,去程搭的班機是我搭過最好的Air Bus,經濟艙每個座位都有小螢幕和搖桿,可看自己喜歡的電影,聽喜歡的音樂,還可以打電動。

但是回程時,當我抵達瀋陽桃仙機場,往Check in櫃台靠近時,有個人跑過來說:「班機超訂座位,沒有機位了」。

我當下傻眼,機位都已經事先訂好的,怎麼可能。

從沒聽說過,更沒遇過這種事的我,於是往Check in櫃台去,櫃台確認過資料後,確定沒機位了,我再次質疑櫃台人員,機位都事先訂好了,為什麼會沒機位?

櫃台人員說,超訂座位沒辦法,連商務艙的旅客都上不了機了。

這時那個人又跑來說,班機超訂座位,他會負責安排後續問題,這時我才知道那個人是華信航空駐瀋陽總經理。
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能怎麼辦,於是趕緊打電話給公司在瀋陽的主管,因為機票是他們安排的,讓他們處理,於是把電話給華信航空總經理聽,最後敲定安排下一班飛機升等商務艙,並賠償車錢與住宿費用。

遇到這種事真的很扯,怎麼可以如此踐踏旅客的權益,後來跟公司主管討論出一個結論,應該是有高幹把機位給搶走了,回台灣後跟叔叔聊到此事,他直覺也是有高幹搶走座位,所以八九不離十了。

我妹聽到也說,他老公去大陸出差也有遇到跟我相同狀況,所以呀....唉....無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