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

2008跨年夜驚魂記-後續-2

話說在跨年夜被砲轟後的第二天,忠孝醫院急診室來電表示:「台北市政府在詢問我是不是被101煙火炸傷?」當時心想"哇"台北市政府還不錯嘛,這麼關心我,於是我很高興的說:「我是被旁邊玩煙火的給炸傷的。」才剛說完,電話那頭說了聲謝謝就掛電話了,留下有點....的我,呵呵~笑我太自作多情了。

後來叔叔介紹我到榮總看耳朵,不會再去忠孝醫院了,所以決定去開一下診斷證明,請領保險理賠,於是打了電話去忠孝醫院詢問服務台:「因為我在急診室就診,又到神經外科與耳鼻喉科會診,所以不知道要找誰開證明?」服務台告訴我:「直接掛號請門診醫生開即可。」我又問:「那我挑一位門診醫生,可以請他直接開所有門診的證明嗎?」她說:「不知道,直接去問醫生吧。」我....

到了神經外科門診,醫生說要調病歷來,要等大約30分鐘,等了不知道多久,病歷終於到了,醫生說:「不能幫我開耳鼻喉科的証明。」我又再次....

幸好好心的醫生要幫我把病歷轉到耳鼻喉科,心想真好這樣一來省事多了,結果不知道過了多久,病歷終於到了耳鼻喉科,醫生卻說:「神經外科的証明上已經註明有急診,一般保險公司都會理賠,不用再開證明,若真有需要再過來。」我又再再次....

結果為了個殘缺的證明折騰了一個下午....

唉~台北市的忠孝醫院真是令人印象深刻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