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

2008跨年夜驚魂記-後續-1

上周因為腦震盪,幾乎都請假在家休息,大睡特睡,沒辦法這是醫生交代的,能睡盡量睡,原本在家休養了3天覺得應該夠了,所以上周五回公司上班,結果是完全 無法工作,只要稍微專注一點時間,就開始頭暈想吐,所以在公司虛度了一天,哎~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,只好在假日繼續大睡特睡一番,星期一則請假到醫院耳 鼻喉科回診。

這一回診才發現"代誌大條阿",醫生將內視鏡深入我的左耳裡時竟然大吃一驚"哇"耳膜破了80%,當初急診時耳鼻喉科會診時耳膜並沒有破阿,現在怎麼會破 了,而且我不知道耳膜破裂會有多嚴重,面對醫生這種反應,心情頓時跌到谷底,左耳大概可以報廢了,幸好醫生解釋還可以動手術補回來,神經並沒有受損,此時心情才好一點。

回家的路上,心想既然要動手術,是不是該找名醫?(不好意思,我也是迷信名醫的,但是我不迷信名牌喔)因為在看診時,那醫生在我耳內弄得我好痛,當時覺得這醫生的技術實在是不敢恭維,所以決定找名醫,至少手術成功機會會大一點。

為了讓自己找名醫的罪惡感找個安慰自己的理由,於是上醫院網站看看醫生的經歷,發現那醫院耳鼻喉科只有喉科與鼻科的醫生,賓果~終於可以讓自己有個正當理由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