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硬碟送修回來了

上周二中午把故障的硬碟寄出去,7天後的周二下午,UPS就把硬碟送到我手上,我很懶,所以沒有開箱文,網路上有很多開箱文,就不再重複,原廠果然包的很扎實,不像我隨便包一包。

最緊張的就是打開包裹的開獎時刻,之所以會緊張,是因為原廠可能會把硬碟升級,也有可能會是全新品,不過大部分都是修過的良品,可是我一點也不緊張耶,因為我隨時都會上原廠網站查詢,原廠處理完後早就寄Mail告知處理結果。

我的硬碟真的升級了,原本是梭魚11代,升級成12代良品,這是唯一升級的部分,更慘的是被降級的部分,原本32M Buffer被降成16M,且這顆硬碟噪音與震動大很多,只能說原廠沒讓我佔到便宜。

備份硬碟只有一顆真的也很不保險,只好開始物色NAS,用雙硬碟作磁碟陣列,雙備份提高資料的安全性,不想提心吊膽,只好用鈔票買個心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