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嗎?

去年底我找了個沒經驗的新人,人看起來蠻老實的,我認為沒經驗沒關系,只要肯學就好,但是我看人還是不夠準,此人很被動,我認為可能是沒經驗吧,一直鼓勵他,可是還是依然故我,就在我考慮他的去留問題之際,上頭發現他都在發呆,我無話可說,年前已經保過他一次了,這次還被抓包,我只能在試用期不錄用文件上簽上名字,結束這場"張老師"的生活。

這個年輕人明知自己基礎不好,又不認真向學,腦子理都是別人要給他什麽,都不想想自己可以貢獻什麼,只要福利不要付出,怪別人都不理他,自己卻又搞自閉,怪我都不教他,卻又不提問,怪來怪去就是不怪自己,我的天阿,想到就好累,我怎麽有耐心搞了一個多月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