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

耳膜上有神經嗎?

三個月前,耳朵偶而會痛,去看醫生後,原因是中耳內有積水,所以醫師把耳膜戳個洞,在戳洞的時候後,我的媽呀,怎麼這麼痛,不過耳朵馬上舒服很多。

另外似乎發現耳膜上有異物,但是醫生沒有詳細說明,我也痛的沒想那麼多,醫生說3個月後再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3個月後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次醫生直接處理異物問題,但是在處理過程中,還是一樣痛的要命,奇怪耳模上有神經嗎?怎麼這麼痛,醫師看我痛成那樣,馬上停手,說先去做聽力測試,結果似乎不理想,比手術後還差。

手術後醫師有用內視螢幕給我看,很漂亮的新耳膜,可是一年後怎麼會在耳膜上跑出異物呢?而且是在內側,手術後的聽力測試結果比正常還差,但現在卻更差,我猜測醫師可能認為與這異物有關,所以說安排個時間打麻藥,把異物拿出來,不然可能會有發炎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